man小麵從小是個不愛刷牙的小孩

wawoo

全都是蛀牙



我的第一個牙醫

該死的老頭

把我的蛀牙沒清直接補起來

then

再全部蛀光光

shit

你醫學院怎麼畢業的



第二個牙醫

實習的高醫實習女牙醫

沒清乾淨就補起來

then

又蛀光光

shit

你一輩子當實習牙醫八



第三個牙醫

個性怪異

常常和病人吵架

沒病人上門怪護士不好

我說我沒抽過神經硬要說我有

牙醫:你有抽過

man小麵:沒有,我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牙醫:你有

shit

是你的牙齒還是我的阿


第四位牙醫

溫柔到有點恐怖的女牙醫

幫我打麻針的時候

牙醫女:喔~不好意思喔...還會痛痛嗎?

man小麵:蛤?

這麼吵又噁心的職業,,

他大概樂在其中


這一次牙醫不錯

man大姐看這麼久都不跟我說

氣氛很好

營造一種讓人放鬆的的fu

很鬆很鬆

鬆到要陷近他真的很舒服的沙發

(man小麵:哪買的?我也買)

坐上手術台也很鬆

因為他有液晶螢幕電視

我說我很冷

護士馬上拿毛毯給我



很好

我只知道"喀喀喀"

我的智齒就離開我了

接著

腫到不行的半邊臉

連我媽看到都嚇到

man媽:額!怎麼種成這樣

man小麵:你問我我問誰阿


連我都認不出來

看著我的半邊臉

os:你哪位阿...="=


今天的重點

1.牙醫很好
沙發很讚...我也要買

2.臉腫不舒服
生理期一起湊熱鬧

好樣的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