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跟陽衰聊天



陽衰 :不過我們家沒有在過生日

man小麵 : 為什麼?

陽衰 : 小時候有說過一次
陽衰 : 結果我爸跟我說


man小麵 : 恩

陽衰 : 來屁股過來我打一下

man小麵 : 蛤?

陽衰 : 他說你讓你媽那麼辛苦沒感謝你媽還說要過生日~

man小麵 : 那父親節咧?

陽衰 :去年開始過的= =”

man小麵: 這時候你就可以說




你沒感謝我們讓你當父親

還想過父親節



陽衰 :還真聰明耶~

man小麵 : 這樣應該會被打死

man小麵 : 你也可以這樣跟你媽說
man小麵 : 爸媽一起揍你




(當天晚上)

man媽:衣服幫我曬

man小麵:不要

(man媽是出了名的不作家事)

man媽:不孝女...你應該說媽媽你去睡衣服我來曬

man小麵: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跟他述說了以上的聊天內容)



man媽:不孝女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