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人跟麵姊


在收集所謂的爆炸性發言

------------------------------------------------------------------

其一

麵姊:是阿,可能是要取來照顧他的下半生

麵人:下半生?....是下半輩子吧 


麵姊:不都一樣?

麵人:下半身喔,下半生......哪有人會這樣講的

麵姊:(恍然大悟)哈哈哈哈哈

麵人跟江湖小朋友說了,她也一樣恍然大悟......

------------------------------------------------------------------

其二

麵姊:他要幫媽媽出錢

麵人:他想幹嘛?


麵姊:哈哈哈哈,我要跟媽媽講


麵媽:(頓時無言以對)....亂講.....


--------------------------------------------------------------------

其三

麵姊:衣服穿這樣會看到嗎?

麵人:(我盯著他的衣服)...不會,不然你想被看到嗎?


麵姊:對阿


麵人:那你乾脆別穿

麵姊:哈哈哈哈


(在排隊買電影票時,我時不時的盯著他的衣服)


麵姊:(捏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阿


麵人:沒辦法,你穿這樣很容易把focus在你身上

麵姊:你不要看,別人也不會發現


麵人:哈哈哈,你不是說想被人看到嗎?

麵姊:哈哈哈哈(一直捏我)

---------------------------------------------------------------------

以上笑點,只有我們兩個懂


爆炸性發言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