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ㄅ一......


張開眼





小小的風雨

好樣的


上班


(機車)







3:30


客人總數

1位

進門來的只有

從天花板上不知道從哪來的漏水





3:31


碧利斯小姐下雨下的的很起勁

我媽睡醒

很好

關門回家

該死的浪費電


我媽放我颱風假

很大方八



薛功燦先生說

下雪就是幼琳的生日

周幼琳小姐說

下雨就是我爸的生日





那韓國颱風天來的時候

爸爸不就爽到了

不公平

不過

沒差


反正他爸本來就很小頭銳面

長的很醜


今天的重點



都是廢話

別理我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