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熬完痛苦的期末

根本就是自己愛拖延




多痛苦阿我

樣板做的悠閒悠閒

人可不悠閒

好不容易可以睡


整個昏死半夢半醒之間

我還一直以為我東西沒做完

睡遲到之類


一整個驚醒


呼...再繼續睡

江湖兩天沒睡

整個變得超豁達


凌晨跟我討論的結論是


唉,放棄


麵 :這麼豁達

江湖:"試試看兩夜沒睡你就可以這麼豁達了"

江湖:老師看到我們的網頁就知道我們走的是美工類

麵:他人有那麼好就好了

放棄之後卻又要讀ai

躺在床上的江湖卻昏死

阿伶醒來嚇一跳

黃申在放話說要讓我們不好考

還真的要我們死

寫題目的同時他一直碎碎念

我根本沒在聽

結果我會錯意寫錯答案

shit

被當算了我

------------------------------------------

過去的都過去了,我要馬上拋開有被當的機率

(喔,我有悔悟一秒)


到了晚上

楊衰說要逛東港夜市


逛個夜市也跑這麼遠

出門又下雨也硬要去


一個人騎車難免有點恍神

(太久沒睡好)

跟在楊衰車子的我

不知不覺默默的騎到路肩

"哐!!!"

我的引擎撞到路肩莫名突出來的水泥地

一整個的大搖晃

搖晃的過程中我車子還在向前


後面很多車

我抓著龍頭是著抓穩

心裡os : 我完蛋了


騎我後面的阿伶閃了一下

覺得我莫名其妙的為什麼晃來晃去

要是引擎整個撞下來就誇張了

突出的水泥在高一點


我就會撞飛起來

嚇死我了阿阿阿阿


-----------------------------------

孩子們悠閒悠閒的逛夜市之外

下雨天大家果然不喜歡擺攤


少的有點空虛

射水球、吃臭豆腐、喝貢丸湯


花了90元釣個安全帽雞給將將帶

江湖硬說mumu帶的上



給人家試戴很多眼鏡不給老闆買

楊衰跟老闆有淵源

因為他用壞他的眼鏡

阿伶買燒烤跟老闆硬要殺價

老闆的笑點我們不懂


尷尬的阿哈哈之後跟老闆說掰掰


邊喝湯邊討論別人家的風水

邊買燒烤邊討論零用錢

買了蛋糕很滿足的楊衰卻大聲的

在狀元糕攤子面前說狀元糕不好


很飽很飽之餘還硬要吃冷熱冰

江湖不吃芋頭很可惜

回去之前又硬要去打保齡球


打完又一定要投個10元唱個歌

在一樓唱大家都很害羞


還好今天沒去布魯樂谷、吃海產

江湖:我會直接溺水在布魯樂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