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


一大早


(其實只不過是八點)

九點...

默默等車...

發現潘奶奶太好心

幫學生紀錄班次

因為屏東客運不準的很囂張


30分一班?




一路衝到內埔

然後在媽祖前面等車

很好...

車果然很準時的來了

GO!

 


 



10點25分到達車站

10點34分搭上莒光


一路默默擠在很小的地方...


 


 

5:30


MAN大姐:該搭車了

5:35分到車站



MAN小麵:請問在哪個月台?

剪票的一副機車樣說:第一

想說上個廁所八

THEN

走上月台

車子剛好來



很好

找一找3車09號



坐了一個人

好心小姐說:恩?我也是3車九號阿

MAN小麵:蛤?

好心小姐:喔..叫車長來八

好心小姐:我的是2055班次耶

MAN小麵::?!...2056....

MAN小麵:請問....這是往哪裡?....

好心小姐:花蓮

後排的學生:痾...車開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是我外表來是很鎮定

(通常小站只停30秒)

車長一附機車樣說:冒冒失失的

= =+

車長:看看下一站會不會幫你停

車長:我看你要坐到大武



他是很好心的在下一站停了

只不過


沒開門

那你停屁阿...

SO

MAN小麵默默坐了40分鐘到大武

 


 



一開始很鎮定

因為大不了坐回去

BUT!

慢慢的

我欣賞了


海阿

深山阿

小溪阿

跟經過無數個山洞

(此大武非比大武)---->是這樣嗎?

(因為我不太相信文靜每天爬過山嶺到雄商上課)



(OS:我會不會到那邊....他跟我說...最後一班已經走了)

驚!

因為我身上只剩400塊

深山野嶺


是要去哪過夜阿....

 


 



到了大武耶

一看!

對面有車

向著站在那邊的車長衝刺!

他有點被我嚇到

MAN小麵:我撘錯車...我要回屏東

車長一副帥氣樣說:上車

所以又默默撘了3個小時的車回內埔



 


 

今天的重點!

1.車長臉很賤

2.衰

3.我是笨蛋嗎?

4.很多默默

(廢話..因為我像楊衰依樣自問自答)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