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小麵

是個怕鬼

有很愛恐怖節目嚇自己的人

高個兒


是個好膽

看鬼片笑嗨嗨


卻很怕看噁心的片

但我覺得...還好



應該來交換一下


我也希望自己看鬼片能笑的很high




江湖

是自己愛看

關燈睡覺之後怕的要死

man大姐

跟我依樣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是很奇怪的節目


不時來個什麼咒語

一堆小孩很愛亂吼亂叫

鬼真的會怕嗎?



(一)

"廁所的鬼故事"

兩個地縛靈同在一間廁所

演到最後

在兩公分不到在牆壁空隙理

伸出一隻手


(man家的人同時大叫)

(man小麵心裡os一堆髒話)


請問一下

工作人員怎麼躲進去的?


誰的手阿....

(泣)




(二)


"到底是誰在看?"

在樓上的住戶入住之後

小女兒出現異樣

不時看著天花板說有鬼


一天夜裡

小女孩從睡夢中醒來

看見

衣櫥裡慢慢冒出鬼來

不知道你是嚇傻了還是怎樣

(man小麵:你也太鎮定了八....(哭))


今天的重點

1.我還真的很沒種

怎樣怎樣

2.矛盾

怕又很愛看

有病

3.高個兒

不要用太陽公公的故事

呼巄我跟江湖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