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整人生日會的日子

今天的主角


高個兒小姐

討論到怎麼幫他慶生

系排的孩子們...

出了名的很愛離題

從送什麼扯扯扯扯扯扯到高個兒的物質生活

魚兒:"= =+...ㄟ..我們要送什麼拉"

孩子們:"痾...哈哈哈"

(不自覺的離題很遠)

MAN小麵:"送他錢巴..."

然後又從送錢扯扯扯扯扯...扯到很遠的地方

MAN小麵:"阿~~~~~送什麼拉"

孩子們:"痾...哈哈哈"

 


 


小魚兒

這次決定當個賢妻良母

外加


雞蛋糕老闆

(其實是鬆餠)

 


 


星期六

小魚跟MAN小麵出發前往家樂福大採購

出發前

小魚兒:"ㄟ..今天星座說我諸事不順"

(他真的不太像是會看星座運事的人)

MAN小麵: "喔..是喔..你不帶雨衣嗎?好像會下雨耶"


小魚:"不要..他很髒"

(不當一回事)

MAN小麵跟小魚都是不愛穿拖鞋出門的人

喔..果然

下起了大大大大大大雨

他全身濕..我的腳在我鞋子裡游泳

MAN小麵:"SHIT,,,我門回家八"

小魚:"不要!...都快要到了耶

這個死孩子

去買個雨衣

還想用-4的冷氣'幫他烘乾

MAN小麵:你想死嗎?

小魚:喔.....

(他一點都不像學姊)

好不容易..我門找到賣拖鞋的地方


花了一百二大洋

買了一雙很好笑但是在裡面最正常的拖鞋

我門倆..

上半身穿的很好看

腳上卻穿了很好笑的情侶拖鞋

心情越來越沉重了

但是我們還是打起精神

前往家樂福

從小魚開始

走錯路錯過家樂福
+
被長相神似阿龜的店員嚇到

(因為穿的情侶拖鞋..不想被熟人看到)

+
在家樂福一直走錯路

OVER

雖然我門平安到家

但我還是認定

MAN小麵:"你帶賽齁..."

小魚:"沒有拉!!!!~~~~"

(又不像學姊了)

 


 

MAN小麵

魚兒

OS

"郭王玉伶...你死定了"

 


 


原先

打算溫馨的辦個生日餐會

沒有驚喜也不打算砸派

因為

高個兒連笑點都跟一般人不同了

有點難騙到她

高個兒:"ㄟ..今天打球好不好"

江湖:"喔..好阿.."

(笨!)

MAN小麵冷漠的說:"怎麼可能...."

高個兒OS:機車什麼..不要就不要

BUT!

MAN小麵在跟江湖是多跑一趟拿蛋糕的途中

靈機一動

(哇哈哈...我真聰明)

返回家的時候

跟他門說明作戰計畫

由楊衰執行..以報一箭之仇

 


 


這次利用高個兒的習性

MAN小麵跟江湖一如往常的下去敲他的們說去吃飯

高個兒開門後通常都會轉身去拿東西

MAN小麵跟江湖就會轉身走掉等高個兒自己下去

這就是砸派的好機會

 


 


為了她著想不弄髒她的房間

讓楊衰躲在走廊的轉角

MAN小麵跟江湖已走到樓梯躲起來

(其實是一群人躲在樓梯)

等等等..等她摸了很久關上門出來

(我們都很緊張..因為躲在上面看不到)

在楊衰啪的一聲砸在她臉上

我門聽到尖叫一聲

就一哄而散狂跑上去躲起來

掃地的阿桑還以為發生命案

高個兒發了瘋的叫跑上來

因為哈佛太小

沒辦法讓我門奔跑

只好乖乖讓她抹

 


 


大家得逞很快樂的吃小魚做的三明治

高個兒鬱鬱寡歡
(崩潰)

高個兒:"你們也太囂張了八...這裡是哈佛耶...
我以為你門根本不可能在這裡玩"

孩子們:"沒這回事"

MAN小麵:"砸你的點子是我想的...哇哈哈哈...利用你的習性.."

高個兒:"你門很賤耶..."

MAN小麵:"不賤就不好玩拉..."

高個兒:"切心拉...朋友都不值得相信...我們的友誼就到此為止拉"

 


 

魚兒很像雞蛋糕老闆的作鬆餠給我門吃

立志當雞蛋糕老闆的BOY吃了六個鬆餠

楊衰砸到她很爽

MAN小麵計畫得逞很高興

高個兒繼續自暴自棄

 


 

(後記)

高個兒收到原子金剛的烤麵包機很高興

高個兒:"哇...小叮噹耶"

魚兒:我門原本要送你錢

高個:"好阿..我最愛錢了 "

MAN小麵:"我就說八"

 


 

(外傳)

在寫卡片閒聊的同時

江湖的"你愛上他了嗎?"

在她的一生中留下了遺憾

 


 

今天的重點

1.朋友很不值得相信

輕易的利用習性騙到她

(高個兒:"切心拉....")

2.在計畫得逞之後

MAN小麵跟魚兒打消讓我門想揍她的心情

3.魚兒跟BOY跟江湖的關系複雜

(欠揍)

4.魚兒失業後可以去當雞蛋膏老闆

5.江湖被大家排擠湖多了一個外號"乞丐"

整個人很鬱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