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強先生衝動買下

魚眼相機


maybe


我也有這衝動

= =+

 


 






可以

8連拍


ㄟ?!

還是

4連拍




沒差

對我來說他都依樣可愛

這樣我門系排的草原樂就大有看頭



他也很可愛


機車

雖然她們2000大洋就買的到

她們的缺點都是要換底片





又不能立即看

要花多少錢阿

= =+


 


 


早知道

我就多存點摳摳

買個高級一點的像機

改照片有點辛苦

機車

但也是我的興趣

所以沒差

 


 

最近什麼都想買

發很買了包包

再來買個化妝水和乳液


我要工作幾天賺的到錢阿

= =

 


 

今天的重點

1.天阿
給我錢八

2.身為女生太辛苦了

說不定是男生比較幸福一點

3.我姐叫我快點拜拜

說不定會嫁個有錢老公



有點膚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