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生日

不免俗的來個普通蛋糕普通的慶祝一下...

其實大前天已經去打保齡球
昨天已經去唱個歌..



節目很多

ok


今天的節目就是

還看的電影八



題目是

2006靈犬萊西

場次少的可憐

12:05分

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媽

只剩我姐與我相依為命

(屁)


很好..

電影開始

場內的人多到不行

加我姐跟我與民眾




只有



4個

萊西也太可憐了

有這麼不吸引人嗎?

早知道把我媽也拉起來...




很好..


我跟我姐大落淚...

我知道他有點老梗

我也知道他結局一定會回到小男孩身邊


我還是哭了

怎樣怎樣


當然

結局一定是好的

不然我會殺了萊西

即使我也很愛你


路痴

的由來是


今天回家的時候

有人跟我問路


他說

三多路跟四維路的交叉口怎麼走?

很好

我是聰明的高雄人


恩 

我不知道

很對不起

幫不了你

雖然我知道他在說哪裡

但我還是說不出來怎麼走



你看萊西都知道怎麼從英格蘭回家



我還是不想說我還狗都不如

shit




今天的重點

1.今天生日
我很開心

2.20歲了
我還是個路痴

3.萊西真聰明

4.我姐的哭點比我更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