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

the end

默默升上大二

有點恐慌

因為我們不是最年輕的了

不能耍任性的太囂張

(也沒有很囂張拉...)

期望


大一新生


不是死小孩

不然迎新我會忍不住揍他門

好死不死我跟陽衰一組..

man小麵:ㄟ..要是我忍不住打他門..請拉住我..

陽衰:不會...我會讓你去揍她們...

我看我真的衝動揍陽衰

他真的很聒噪



星期5

wawoo

終於考完

來大搬家

志豪陽衰

兩個放小孩的羊

很好心的幫我門3個搬家

恩...

你門兩終於派的上用場了...

(欠揍)


不免俗的星期日也幫他們兩搬一點點東西

逞強的說之後他門自己搬

結果差點摔死...


這幾天都過的很悠哉

星期六

大峽谷隊遊烤肉


就是

烤肉烤肉+玩水玩水

over

假扮施冠廷的小魚家裡沒水

跑來我家睡

我要吐了!

脫下你的面具


星期日...

出發去田心生態區

恩恩

親近大自然

很好很好

then

go to B&Q

逛了一大圈...


結論是一顆枕頭+2層櫃+3角置物欄

再來個m晚餐

AM12:00

大家聚集

大富翁opening

一路很囂張的玩到凌晨2點

發現

陽衰這屁王終於收斂多了

有點公德心的出去放屁

江湖是被大家圍攻的激動又機車的奸商

小魚+man小麵+阿伶是默默耕耘的乖小孩

智豪是一直領不到2000的可憐人

陽衰賽到一直坐牢



我門這幾個很愛堅持一些奇怪的東西

堅持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堅持6個人排排坐在很小的單人床上

(很貧民堀)

堅持不認錯的小孩



今天重點

1.這幾天終於有大學生糜爛的感覺

2.我門這一群堅持的tone很合

3.我要變老了
shit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