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

救命阿


唉呦

明天就要考CCNA了

我非常的恐慌


哈哈哈

很想要過,又沒自信

唉呦唉呦...

昨天做夢還夢到我CCNA非常不順

(就是在考試前怎樣都沒辦法順利的複習一下)

(恐慌,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喔喔喔喔喔!!!!!!!!

好可怕阿......


(開始胡言亂語)

自己看過一遍252題

錄影又聽一遍252題

記得的有多少

我也不知道





今天應該睡不著  

(皺眉)




----------------------------------------------------

外星人:你就像平常一樣就好

麵人:我沒辦法

外星人:那就當是去玩好了

麵人:這一點都不好玩

(皺眉)

唉呦唉呦唉呦唉呦

你知道



我就是窮緊張

這跟全民英檢考口說和寫作一樣緊張


我現在跟蟲一樣坐不住............

在房間裡面鬼吼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