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眼睛都要瞎了

三天兩頭資料一直改


今天好不容易用完

明天又寄修改的給你

你以為大家都像你一樣閒阿

又只給我兩千

一個系統有flash、靜態網頁跟程式

兩千會不會太少了?

要收回我們的錢

又寄新的資料要我做


有沒有天理?

用兩千你出去外面買個屁阿


反正你的機是眾人皆知


還你就還你

這種錢我也不想要

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就買斷合作關係

吃大便吧你

反正你整個人就是個屁


---------------------------------------------------------------

陽衰 :老師這個系統資料一改再改,不要在龜毛了好嗎

麵人:我氣的開始發抖

陽衰 :然後再跟他說~老師~你好渾蛋唷~

麵人:好混蛋阿你

陽衰 :哈哈哈~我不想再理妳了呢~

麵人:哈哈哈哈

陽衰:x的,掰掰喔~

麵人:哈哈哈哈........


好秀氣的罵人方法阿

這種話就是要笑的很和藹可親的罵他

我們小組是提前見過世面了我們

出社會應該也不會有比他機的人


很機很機很機很機很機


很機已經不能形容我極不爽的怒氣


吃大便吧你
----------------------------------------------------------

楊衰:他講的話能聽嘛?還不都是個屁

麵人:他整個人都是個屁!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