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ㄌ戀愛巴士...
有ㄍ女生叫"大瀨"
喜歡上ㄌ"隼平"....
但是隼平說...他喜歡"里子"..
"大瀨--->隼平--->里子"
有點爛ㄉ戲碼...但是處處可見...
大瀨說"他走ㄌ....那我以後要看著誰ㄉ背影走路ㄋ?"
想想....我以前也是這樣厚....= =
看著他ㄉ背影走路.....
當然....我不說....大家也不知道是誰....
當然...."他"也不知道...
我不敢說...也不想說....
(怎樣...我就是卒仔....要你管...)
他愛上別人就愛上別人阿...我也沒辦法...
我活在我自己ㄉ世界...
我依樣看著他ㄉ背影...
至少...
我用愛情跟他換友情....
恩....
我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