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媽

終於答應我可以去穿耳洞

之前反對的理由是什麼

就是破財阿,破相阿

古老的反對

答應的理由是什麼

只是他朋友說,沒差


----------------------------------------------------------

麵姊:等他要買鑽石給我的時候再穿

麵人:屁,你想太多了

麵人:快去說服他,讓我們穿耳洞

麵姊:好啦,那他會買鑽石給我嘛?

麵人:我哪知道,你想太多了

----------------------------------------------------------


我這個人龜毛

他不讓我穿的時候,我就很想穿

他要讓我穿的時候,ㄟ,讓我思考一下

我怕我耳洞過敏爛掉....

還是算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