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在實施


"燕麥計畫"



就是光良代言的那個廣告


我一點都不想吃你阿,光良看起來身體好糟


(哈哈哈哈)


我以驚人的毅力吃完5盒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阿伶跟江湖都以

"噁!!!!!!!!!!!!!!!!!!!!!!!"


的反應來發表對於燕麥的看法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


除了"燕麥計畫"之外



今天還有"慢跑計畫"


這由江湖小朋友發起


可見大家想瘦的怨念有多深


我跑完兩圈(800公尺)


就快要死了


真佩服她們兩個可以跑三圈



完成累死人的慢跑計畫後


就是桌球娛樂時間


建宗學長除了膚質與歌聲異於常人之外 (?)


連桌球能力也異於常人


和他的隊友以"非人"的速度對打


瞬間有超級塞亞人附身的狀態

校隊的能力不是蓋的


以我們老人復健的速度


很想躲在角角邊不要丟人現眼



阿伶的程度較好

(跟我們比的話)



江湖和我一樣


在第二球的時候會以暴衝的速度對打


(就是想要殺人就對了)


我的桌球能力大起大落


不時會出現必殺絕招


不然就是會以1:15的分數輸給阿伶



麵人 : 我現在是一分嗎?

江湖 : (比著1:10的分數) 對阿!


在桌球室笑到不行


校隊除了覺得我們是幼稚園的程度之外


應該覺得我們有病


------------------------------------


我很有毅力的完成沙拉計畫


我會瘦我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