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心積慮想要買新lomo

(黑色款Diana F+)







很想買很想買



我要拿四格相機去賣,在去買Diana



我要偷偷用我的獎學金去買Diana


麵姊 : 你偷買我就沒收

麵人 : 呿,誰理你

麵人 : 等我會賺錢了我就大買

麵姊 : 買阿,你有幾根毛阿你


麵人 : 幾根毛? 這很難算...

(被揍)



好吧,我還真的沒幾根毛

加閃光燈的Diana也要三千塊

(屋喔!!!)


就只能未來的未來再買


lomo是有錢人才能玩的相機....



在未來的未來來臨之前

我只能改圖來玩玩
















你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消費券是怎麼花的..


你阻止我也要阻止妳!!

---------------------------------------------------------------------------
(我和麵姐去逛街)

麵姐正在看她家裡多到不能在多的零錢包

1.

麵人 : 你買那幹麻?

麵姐 : 當零錢包

麵人 : 你家裡有幾百個,你包包裡不是有剛買新的?

麵姐 : (默默的放回去)

2.

(他又在看包包)

(我默默的撇他一眼,走到旁邊去)

麵姐 : 你越來越不尊重我了喔

麵人 : 我哪有

麵姐 : 你剛剛幹麻無視我看包包的存在

麵人 : 哈哈哈哈,這種不用尊重你阿,就是阻止你買就對了

(被揍)

在我不斷的阻止之下,就是我們什麼都沒買

------------------------------------------------------------------

齁優.....................

硬不要讓我買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