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大家好像很喜歡 "痣"

"承琳痣"

還是"夢露痣"之類的

(笑)


你知道

當痣很肆無忌憚的亂長的時候


誰跟你"夢露痣"...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

我似乎遺傳到麵爸的體質

(麵爸身上的痣多到嚇人)


皮膚曬太陽之後很容易就長痣


浮現大大小小的黑痣


或是佈滿數不清的紅痣



光是我的左手


就有十顆


都可以在上面玩"連連看"了




說不定我老了之後就被痣佈滿了




好可怕
---------------------------------------------------

最礙眼的就是我膝蓋內側的胎記




雖然它可以當作我失蹤之後尋找我的特點


但我還是很想把它點掉

(有人在點胎記的嗎?)



----------------------------------------

綺夢!!


我倒是沒長過腋下

好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