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用來解決短髮帶來的困擾

的確很好用

不然就不時的有人認為我是男人(笑)


但我每天都要洗頭



當我很熱很熱、懶的綁頭髮、懶的吹頭髮的時候



就開始想念我的短髮


現在就是...

-----------------------------------------------------------


話說我們管院盃

男生接力賽冠軍

我都不知道平常坐在電腦前面的大家



跑這麼快



我很羨慕

(笑)

我跑超慢的



然後我們男女排賺進兩個大獎盃,還有頭獎1,200

我又曬黑了(嘖)


不在室內場打

真的很不貼心

-------------------------------------------------------


下禮拜南資盃衝阿!!!


---------------------------------------------------------------------------

(題外話)


不得不說

mark很帥




連小S都說

"你這小子,我要你"


好害羞阿!!

這麼over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