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人生真是不公平阿!

(感嘆)

----------------------------------------------------


明天要考決策分析與管理



但是我看不懂課本耶



決策的課本就跟決策的老師ㄧ樣難懂


(笑)


----------------------------------------------


讀不下去的激動之餘


我上線跟墣先生講話


可能太激動了按錯人


按到一個我根本不熟的同班同學


麵人 : 決策的書我看不懂耶,哈哈哈


我想這位同學一定很納悶


(笑)

因為他連回都沒回我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要跟你裝熟的


                        麵人 : ㄟ,我剛剛要跟你講話,結果按到別人了
 

                墣先生 : 哈哈哈,也差太多了吧,那你找我幹麻


(完全忘記講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