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誰知道是誰阿!!!!!!!!!!!!!!!!!!)

(誰出的主意!)


又到了我們要畢業的時間

六月之後

我就不能繼續當死大學生了

---------------------------------------------------------------------


大學之前

我的拍照表情很放不開





江湖 : 齁,你這樣不夠極致啦!!

麵人 : 好啦好啦                        

-----------------------------------------------------------------------------------------

大學四年


學到的拍照表情



鬼臉、跳躍等等

我們追求的就是要極致!!!!!!!


以下就是我學習的成果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夠放的開了吧!

顯得我跟這個團體格格不入!


非常突兀的獨立個體



(洗照片的時候)


麵人 : 阿哈哈哈哈哈哈,ㄟ,你看,我超好笑的

阿伶 : 哈哈哈哈哈,你好high阿! 在開心什麼?     

阿伶 : 你就洗這一小塊就好                                     


(就是這一小塊)







哈哈哈哈,近照更好笑


我跳的超成功的

怎麼效果這麼好阿 !




江湖很不夠意思


說好要一起跳起來的


竟然只給我跳這樣一小小下

不過他可以跟後面的墣先生組成一個  好開心團體


兩個人結合的多好 ! 

多有默契!


笑的很開心的巧克還擋住阿伶的臉

(事後江湖在看照片的時候)


麵人 : 看到我了沒 ? 超好笑的

江湖 : 哈哈哈哈哈哈!!!!!!!!!!!!!!!!

麵人 : 明明就有人的表情更醜

江湖 : 沒辦法,你太突兀了    


---------------------------------------------------------------------------------

當然搞笑的不只這張




看似很平常的照片對吧


你看看這是什麼表情





是太陽太大嘛?

不!  我們是故意的

(硬要皺眉頭)



事後當然要合作一點拍正常的照片


(多陽光阿!)





接下來是連三拍

當然要非常迅速!!






(我人中拉很長)




-----------------------------------------------------------------------


大學四年來

跟我不熟的人很多


所以我營造出來的形象就是


正經、臉臭、冷漠、特異獨行



很不熟的班代 : 你這張的臉很好笑耶

麵人 : 哈哈哈哈    

(為什麼連你都注意到了)



看吧


我的學習效果多好


形象都毀於一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