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就愛窮緊張

特別是在重要關頭


然後再搞砸


繼上次ccna太緊張已三分之差要考第三次


昨天的面試也有點小搞砸

(喔...............鄭先生跟小日本可能會給我很低分)

(問別人問一堆,輪到我的時候卻很快結束,我也忘記講我們專題第一)

(總結就是我這個人沒什麼好吸引她們錄取我)


我最害怕的CM213卻意外的答的還過得去

(因為有好人灯哥阿...)

oops.....


不知道,雖然沒什麼信心能上屏科,但是沒過的話我也很難過

因為撐到四點半才睡


面試回家完誇張的睡到晚上11點半


驚醒!!!

誇張了誇張了


-------------------------------------------------------------------------------

話說高應面試要準備ppt

準備報告就夠頭大了


我想我還要準備英文對答





想到就肚子痛


我需要麵姊給我個依靠

陪考一下嘛!

哈哈哈

------------------------------------------------------------------------------------

(筆試當天)

一群人假裝不在意,事實上很緊張

楊衰 : (看到一堆父母來陪考) 拜託,這種幹麻要陪考

麵人 : 我們學校大阿,你要她們用走的上來阿...不能來喔?

楊衰 : 只不過是個屏科研究所面試,又不是台大什麼的

麵人 : 那你現在大吼"陪個屁阿!!!!",要不要?快點...

楊衰 : (小聲)陪個屁阿!!


在等待進入考場的時候


我跟江湖偷偷的觀察要考我們學校的學生

每個穿的整套西裝,可高級的....勢在必得

麵人 : 穿的好高級喔

江湖 : 恩,看起來非常有把握

麵人 : (看到穿著整套西裝,問著考場在哪的男生)  跟我們同考場

江湖  :  把他絆倒!!!!!!!!

麵人 : 哈哈哈,在她爸面前把他絆倒嘛?

江湖 : 對! 沒錯!! (笑)

  
林英盛這個屁王,在大家很努力的筆試同時,大放屁..........

戴先生 : 林英盛給我放屁,臭死了....他走的時候外套拿起來還有屁味

林英盛 : 唉呦,我沒大號嘛....難免放個屁..



坐你附近的真可憐

還好我不是坐他後面....

不然我舉手檢舉你影響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