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慌

面試完打給麵媽之後我心情變的很差


總覺得我會讓她失望



高應就別說了

面試我更沒信心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筆試也不知道會怎樣

很智障的跳過一頁寫

(我還以為是隔頁寫...喔喔)

(上面都跟你講一面寫完再換頁)

(眼睛瞎了我)


面試第一場還ok

第二場漏講很多

莫名奇妙的就結束了

恩...........................................................




當然我知道兩間都沒過還可以拼其他的事情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想記起來任何事情



很煩





我本來就是個容易恐慌的人





又淪陷在這種很糟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