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拍照修圖

 

我有一個屬於良家婦女的興趣

 

就是喜歡自己縫東西

 

大約是大四很閒很閒的時候有的興趣

 

最顛峰大概就是縫一個書皮當作禮物

SL704306  

 

然後再縫一個書皮給自己

 

因為那時候愛看twilight

 

就知道我大四有多~~~閒

 

--------------------------

 

進階一點的就開始縫起錢包

 

DSC01445

 

我還很優閒的在上面縫了一隻看起來像隻雞的小鳥

 

希望有人看得出來鳥是站在樹枝上面的

 

(哈哈哈哈)

 

----------------------------------

 

上個月在書展看到了一本書

 

DSC01573

 

二話不說就立刻買下它

 

 

我姐 : "你買這個幹嘛"

 

我 : "你不懂啦"

 

DSC01574    

 

DSC01575  

 

裡面的圖可愛斃了

 

待我真的很閒很閒的時候再來完成這個終極目標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