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物慾暴增

 

莫名買了4件外套

 

大衣+斗篷+針織外套+西裝

 

連目標毛衣還沒買

 

冬天就要過了

 

我人生就靠穿外套過冬天就好了(攤手)

 

默默的滿足戒指和項鍊的慾望

 

我的最終極目標就是真皮手錶

 

網路上無論大錶面還小錶面

 

都賣這麼貴

 

 

我姐撇了一句"買錶一點用都沒有,買衣服比較實際"

 

我 : "切!沒用個屁!!!!!!!!!"

 

但我還是默默的灑錢買了洋裝

 

(哈哈哈哈)

 

-------------------------------

 

上段與標題離題了很久

 

話說某A在我生日的時候送了我一隻白色手錶

 

 

某天我跟我姐外出

 

聊起了那支我永遠都不會戴的手錶

 

我 : 光看他送我這支手錶,就知道某A有多不了解我,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那樣的手錶

 

我姐 : 你人真賤

 

我 : 這叫善意的謊言,難不成別人送你禮物,你不喜歡會直說嗎?

 

我姐 : (點頭) 不要戴就好

 

我 : 那對方不就知道你不喜歡嘛!!!! 難怪沒有人要送你禮物 (狠)

 

 

我: 因為某A曾經說過大圓錶面的手錶很醜,就連我的生日禮物都送了連我永遠都不會買的錶型

 

我姐 : 因為我們家都愛大錶面的

 

我:對阿!!!!

我姐 : 這人的控制欲很強

 

我 : 恩......  (皺眉)

 

 

--------------------------------------------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達成我的終極目標(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