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事


覺得好煩




哀,這就是人生阿 !




人生可以為某件重要的事情煩惱


也可以為了紅豆大燕麥片和指甲油開心的不得了



喔,我也可以為了花椰菜(現在是曹總) 開心的不得了


哀,人生嘛...


(什麼跟什麼???)



----------------------------------------------


想一想


似乎自己是可以隨時被拋下的角色


恩..........


是這樣沒錯

那就假裝沒這回事吧


這種事我很在行


-------------------------------------------------


日記的前半部憂愁到不行


應該是標上 ☻而不是☺
 

今天當了少女一天


久違的女生聚會

又大肆的大吃大喝 


(燕麥阿~~~!!!! )




似乎很多煩惱可以拋在腦後


( 阿伶 : (突然中悠閒中驚醒) )


集體跳槽事件非常好笑

演唱會的重點在於觀察detail


韓國人要統治少女了




 
(驚!! )  



(都老大不小了還裝少女)

----------------------------------------------


說到裝少女這件事

某天我在填寫表格

表格中內容需填寫: 年齡


由於我算數不好的原因

算一算

(驚!!!)


麵 : 媽!!!!!!!!!!!!!!!!!!!!!!!!!!!! 我要23歲了  (大吼)


麵媽 : (笑)  想當初你還這麼小隻耶  


麵 : 厄阿!!!!!!!!!!!!!!!!!! 我要23歲了,shit!!!!!!!!!!!!!  (大吼)



(我沒有空跟我媽一起"憶當年")


----------------------------------------

越寫越憂愁阿~~~~!!!!





我人生也是為了年齡而憂愁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