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錢 


住了快四年的宿舍


我要離開你了!!!!


但是!



這麼多東西怎麼整理阿!!!!!!!!!!!!!!!!!!!!!   


阿!!! !   


阿!!!!!!!!!!!  


頓時在這個時候後悔

(笑)



請個搬家公司算了


希望我的室友很安靜


希望我不要在宿舍遇到鬼   


 
我最近愛上圭賢


 
  
 

也非常會唱歌



  

他怎麼這麼可愛阿!!!!


 難道我脫離喜歡熟男的行列了嗎!!!



(離題)


 
年假後


阿伶和江湖要飛去台北看SJ的演唱會


請記得幫我抱他的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

(徹底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