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江湖跟阿墣的生日.............


似乎是第五年了阿


真是孽緣孽緣 (抖)


不免俗的再來畫一下卡片


畫的認真到我室友可能會覺得


" 平常都沒看你這麼用功 "





我都在不務正業



太久沒畫畫了


以致於好沒靈感


最近處於少女階段的江湖


幫她畫了一隻兔子


(應該看的出來是兔子吧.....)




至於阿墣


因為畫完江湖的就真的想不到要畫什麼


我也想畫個鴨子阿...


但本身繪畫有點問題

哈哈哈







請不要說我偏心

是因為我不會畫鴨子

------------------------------------------------------------

好.......一瞬間的表情


眼鏡似乎歪歪的

(笑)






我們都是胖子的靈魂,瘦子的胃



吃到飽這種餐廳很不適合我們

(硬要講)


拜託不要再吃麻辣火鍋了

誰提的罰一百!

--------------------------------------------------






阿伶寫的卡片內容非常好笑


江湖太容易被帥氣的少男引誘花大錢

(?)


請抓起少女的手一起奔跑吧 !

(轉圈圈)



-----------------------------------------------------------

至於卡片的內容


為什麼會這麼空呢?






我想真的是因為老了的關係


以致於卡片都能寫反



並不是我偏心的買了三摺的卡片讓大家寫


是因為開頭寫的我寫錯了阿!!!!!!!!!!!!!!!!!!!!!!!!



(哀)




這年頭都可以老到八卦都看不懂了


卡片寫反算什麼



(哈哈哈哈哈!!!!  似乎越來越大台了)



------------------------------------------------------------


5年下來的生日會的確了無新意


因為我們都老到不想刺激的砸派了


似乎真的有越來越老的狀態..






(  對,ending了 )


-------------------------------------------

ending的好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