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坐完9個小時的非常想死的課程




因為灯哥的慫恿

灯哥 : 妳們一副要去狂歡的樣子



就立刻衝刺去唱歌

(手刀)



才發現............


整個


就是脫離中文歌很久


我好不少女阿!!!!



high歌也停留在"終結孤單"


(屋喔!!)


阿伶 : 現在的high歌是什麼??


(對看..........................)


麵人 : 我不知道.........................


我好不"新潮"阿!!!!!....

(什麼老年人的字眼?)




為什麼我們會突然提議要唱歌?



麵人 : 是灯哥慫恿我們的


阿伶 : 對! 我門明明就要回家當好學生的!


可見我們多好控制....

-----------------------------------------------------

加入我們的胖胖


基隆人顯的很不high


但是情歌倒是很投入

是老歌路線



江湖默默的接受"臭臭"

回應胖胖的話很自然


但海芋戀 的舞蹈跟黑痣老大一樣不自然


建宗學長除了皮膚好之外


歌聲也易於常人 (?)


(至少他排第一)






至於Lover......
















還是Lover....................






阿伶很累之餘還是要rock!!!


五月天high歌還是停留在"終結孤單"


然後我發現魔術先生是個好物


好忙好忙的歌

(選我選我!!!)


---------------------------------------------

破戒的吃宵夜之後


(我吃燕麥的意義在哪?)


悠閒的走到機車旁


阿伶跟我閒聊之餘


我餘光瞄到她腳邊的大蟑螂


太緊張了


我一時想不到好的詞來提醒她



就指著她腳邊說


"走開走開!!!"

(感覺我很老人)

(但我臉部表情很驚恐)


阿伶嚇到整個失控的


彈跳的不得了


狗都被她嚇到了


(可見有多彈跳)


-----------------------------------------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