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二個禮拜

就是開始領書上課啦!!


很窮很窮的我們

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去老師的教師節聚餐



可以我請你,你請我嗎


大家都很不想去

但是不去又很不給面子



因為大家都是勒緊褲腰帶的孩子


(哀)

學長姐也想假裝沒這回事

哈哈哈哈



有良心一點的"您",就請我們吃飯吧

你明明就欠我們兩頓飯耶


XD


-----------------------------------------------------



今天近乎有九個小時

屁股都黏在椅子上之外


我想魂都快飛掉了


另外也讓新同學體驗依下屏科老師的碎念功力



應該是太久沒有重回學生的作息時間


這樣連續的不斷上課

很刺激的進食




分秒必爭阿!


另外的我的公文解答飛去台北發表論文了


才發現您好重要阿!!!


回來之前請大家不要發我公文!


------------------------------------------


我想老師們都"激勵"我們研究生應該努力向上


碎唸了好久


但是百分隻98都變成"嚇唬"我們的成分


更憂慮我們的未來



我想每個禮拜都要不斷repeat這種生活


大家繼續努力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