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魚先生約好

天氣好就去後山拍照

很沒緣

不是陰天下雨

就是我回家

喔喔

魚先生 : 你有想到要拍什麼了嗎?

麵 : 沒有,你看我拍照有想這麼多嗎?

魚先生 : 也對

麵 : 呿


5/19要到期了耶耶耶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


還夢到有關攝影比賽的事

是怎樣


最近有拍一些有的沒的

其實沒有我很想要的

要報名之前讓大家選一下

哪個比較好


說說看說說看阿


  

        1. 某天天氣好的時候                                                        2. 雲很漂亮

 

                3. 體適能上課的時候                                        4. 小新的腳(有少女的fu)

 
        5. 我喜歡這張,有黑暗的fu                                        6. 體育館的樹

 

                7. 泰迪先生&陽衰                                                        8. 球場的草地

 

                        10.                                                                                11.

 
                12.野草                                                                  13.野花,我喜歡這張

 

                14. 黑暗的球場


這些都沒有調過顏色

可能可看性降低很多吧


因為我看習慣改過圖的鮮豔照片

目前只有這些

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