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製

這應該叫什麼阿....

= =

突然忘了

喔...

memo

因為我沒錢



看了佈置家裡的雜誌

興起要佈置我的小小家..

好歹我也要住個3年

但我又沒錢

雜誌上佈置的該死的好看

我只好自己畫

(突然覺得好卑微)

注意到右下角的飛機了嗎?


沒錯...

它是飛機

只不過有點胖




你也知道

畫錯的時候

就會越補越大


外圈的圓框框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化成郵戳的樣子


你也知道

畫錯的時候

就會越補越大


我只好把他





全部畫黑

 


 

我真的是個沒創意的人


畫畫也不行

(那我到底還有哪裡行阿..)

現在只能畫個樸素的memo


不久的將來我要畫個花俏的memo


亨亨

(囂張什麼)


喔!

我還買了可愛的旗子圖釘



我應該要把MEMO畫成地圖的

這樣應該很特別

但以我的能力

 


應該不太可能


= =

(機車)

 

 


 







小魚愛我家的垃圾桶

他以為他是workinghouse


你想太多

那是我用包裝紙包起來的廉價垃圾桶

= =


你也太高估他了八

雜誌上


垃圾桶用油漆塗的該死的好看


好八


我只好把他用包裝紙包起來了


我還能不停的換花色

亨亨

(又囂張了)

 


 


!轉移通知!

我打算要把無名轉到天空部落囉!

因為我不想花錢了

而且無名該死的慢

可悲的是


我已經繳錢了


= =

該死的我要用到明年八月

shit


我只好慢慢搬

搬到明年八月


= =

 


 


今天的重點

1.DIY真好玩
我要把我的小小家佈置的很好看

(= =...有點難)

好八

至少像個家就好

(呿)


2.無蝦米很新潮

(江湖的說法)

有"呿"這個字

3.MAN'S DAYDREAM

要搬家囉!

WOW~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