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緊張的時候

也會裝的很正經

不要被我騙了


就像坐在沒有半個認識,擠滿別系學生的教室裡

我會裝的很正經、冷漠

其實我很緊張不自在


我只是在掩飾自己的緊張


所以多半沒有人敢跟我講話

通常他們都被我嚇壞了

(哈哈,是多可怕?)


是獅子座愛面子的個性


我盡量讓自己不要出糗

我的人生就這樣過了快21歲


但真的出糗的時候


就真的蠢斃了



令我印象深刻的出糗經驗


只有兩次


就是  "跌倒"


出糗一  ---------------------------------------------------

還是大一生的某天

我跟阿伶騎車回到她宿舍


由於剛考完駕照不善騎車的我


準備踢下腳架停車


但當我準備我旁邊傾的時候

腳架卻縮回去

(我腳沒踏在地上)


我就坐在車子上的動作,抓著車子


直直的連同車子往旁邊 "緩慢的" 倒下


阿伶在旁邊大傻眼之外又要忍住笑問我

(好複雜的情緒阿)


"你沒事吧?"

這時候倒在地下的我大笑,她才忍不住笑出來


阿伶 : "你在幹麻?為什麼腳不踏在地上就好?"

麵人 :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

阿伶 : "你怎麼可以跌倒的這麼卡通?"

麵人 : "哈哈哈哈"
--------------------------------------------------------------

出糗二----------------------------------------------------

就這樣假裝正經的活到大三

哈佛五人組悠閒悠閒的到369吃到飽


我旁邊坐著阿墣先生

阿墣先生旁邊坐著江湖小朋友


當江湖正高興的用著一大坨高麗菜

我稍稍的傾向阿墣先生,看江湖在幹什麼


當坐再我屁股下的四腳椅


默默的滑了一下

我就用一隻手軸靠著阿墣先生的腿

一隻手抓著放滿東西的桌子

但是已經滑倒的椅子

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我已經重心往後了

我又不能抓著放滿東西的桌子不放


就又 坐在椅子上,"緩慢的" 往後面倒下


比起前壹次出糗經驗

只有阿伶在旁邊


這次糗大了

很不巧的正是大家6:00吃飯時間

369正擠滿很想吃到飽的人

哈佛五人組 : "哈哈哈哈哈"

阿伶 : "你在幹麻?  為什麼不站起來就好"


麵人: "哈哈哈哈,我不知道"

阿墣 : "我知道你要跌倒了,所以我沒有動,但我不知道怎麼救妳"

阿伶 : "他以前也有這樣跌倒過"

陽衰 : "我知道,就坐在機車上跌倒嘛 ! "

麵人 os  :  "為什麼會記的那麼清楚阿?"

------------------------------------------------------------------

事後我想起來

其實通常我要緩慢跌倒的這短暫時間

其實我只要瞬間站起來就好

但通常那時候我沒想到我應該怎麼辦

說不定

阿墣先生那時候說 : 站起來

我就會像得到指令的機器人一樣站起來


但很蠢的

我就是會這樣跌倒

說不定下次,我還是會這樣跌倒

在我假裝正經的背後

我是很蠢的



-----------------------------------------------------------
人生中不斷的出糗

次數多到別人不會記得



人生中出糗次數鮮少

卻被人記住3年還沒忘記

你要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