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ㄍ禮拜沒回家ㄌ.....

一到家....man姐買ㄌ一堆衣服給我.....

是很好沒錯拉.....

但是我多ㄌ一雙鞋子.....

--->復古平底鞋<---


埃埃....我知道我也是ㄍ女生.....


但是要我跨這一步---->穿這種鞋子上街.....


ㄟㄟ....有點困難說......= ="

嘖.....


man姐說: ㄟ....你要是ㄍ男生應該會比較好八.....

man媽說: 生你ㄉ時候我還以為是男生ㄝ....


man同學:ㄜ...你根本就男ㄉ八!!

路人:....你好帥喔....(= =|||)

現在我也希望我是ㄍ男生.....


因為不用變啥花樣....


(男生不就那幾種衣服...)



但我也不希望一直被認為很男生.....



希望有點改變...又不希望自己看起來很怪....




= =++



真矛盾....



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