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熬三次ccna的考試

我終於考過了

考前還被告知考題又有改

我要不斷的催眠自己

"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碎碎唸)

我都要假裝悠閒的慢慢看試題

英文整個都變好了我

哈哈哈

(最好是...)


按下最後那一個按鍵是要多大的勇氣


努力讀果然有收穫的

上次差三分的晴天霹靂果然有用

(哭慘了我)


-------------------------------------------------

我似乎都把好運都用在我考試的時候

其他時間可是衰到不行

電腦主機板被雷打壞

要出門穿的衣服被雨淋濕

回高雄的路上被大卡車濺起的水噴到

電費單失蹤可能會被斷電害我好緊張

安全帽大淹水


考完ccna回家發現有隻大蟑螂躲在我的拖鞋下面

(跳開...驚!!!!!!!!)

還好住我對面的女生敢打大蟑螂

(不然誰可以救我...)

衰是衰

有考過我就心滿意足了


--------------------------------------------------

麵人 : 我考過了

麵姐 : 昰喔...幾分阿

麵人 : 988

麵姐 : 算你幸運

麵人 : 為什麼阿

麵姐 : 昨天不讀書還在找電費單

麵人: 哈哈哈哈...我很緊張耶.被斷電怎麼辦

---------------------------------------------------

麵媽 : 滿分幾分阿?

麵人:1000

麵媽 : 那為什麼會錯?

麵人 : 我哪知道阿

麵媽都是這樣

都考過還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