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我..


是一ㄍ很不喜歡別人遲到或是車誤點ㄉ人....


因為我不喜歡等...





直到星期五這一天...



打破我等車ㄉ紀錄.....................




我等ㄌ2ㄍ小時2ㄍ小時2ㄍ小時耶...

站ㄌ兩ㄍ小時我腳都要斷ㄌ...


腰也壞掉ㄌ...



是三地門道路崩塌嘛?...



還是客運罷工阿.....


5:30從我眼前過ㄌ兩台車以後...





就沒在看過一台客運過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ㄉ耐心已經破表...


腦漿都爆出來ㄌ....



爆出來ㄉ腦漿凝結成.....



1000cm*1000cm平方公分ㄉ....



"s.h.i.t"

能想像我有多想罵髒話嘛.....



...   .....


該死ㄉ司機公車你以為不跟我收那51塊錢就能收買我嘛?!


該死ㄉ我從5:30出門...


9:00才到家...



在車上接到man姐ㄉ問我做到車ㄌ沒ㄉ電話



我刻意講ㄉ全車都聽ㄉ到ㄉ音量...



大罵.......司機


亨..

下次再讓我等.....



見一ㄍ殺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